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出国(境) > 学生 > 正文

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2019年暑期项目报名通知

2019-01-14 


一、项目介绍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是美国最负盛名且是最顶尖的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在世界范围内拥有崇高的学术声誉。在其所拥有的100多个子学科里,有众多世界级的学术大师。曾在伯克利工作和学习的诺贝尔奖得主不少于69位。在伯克利的教授中,有136位美国科学院院士和91位美国工程院院士。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与斯坦福大学、麻省理工学院等一同被誉为美国工程科技界的学术领袖。此外,伯克利的研究生教育一直被认为是美国最为顶尖的水平。

伯克利加州大学伯克利暑期学校项目网站:http://summer.berkeley.edu/


二、报名条件

1.我校全日制在校生,成绩优秀、品学端正

2. CET4不低于493分/CET6不低于450分或托福不低于80分/雅思不低于6.5分

同样接受专业英语等语言成绩

*英语强化课程无语言成绩要求


三、项目时间

Session D

2019年7月8日–8月16日(6周)

为期6周,可选修5-8个学分的课程(通常为2门课)

课程涵盖大部分专业的专业课程,以及部分通识课程

开设部分英语强化课程

Session E

2019年7月29日至8月16日(3周)

为期3周,可选修3-4个学分的课程(通常为1-2门课)

课程主要为讨论、调研类的通识课程和英语强化课程

主要培养学生的辩证思维和独立思考能力

详细的招生简章及课程描述请参阅附件二


四、项目费用

Session D:5350美元,限定5个学分

Session E:4250美元,限定3个学分

费用包含:申请费、学费(仅含上述限定数量学分的学费)杂费、保险费、服务费等。

费用不含:住宿费、餐费、签证费、接送机费、国际往返机票等。(通常伯克利附近的住宿费用约1700美元/月,餐饮消费约1200美元/月。)

超出限定学分,每个学分需补缴550美元。


五、报名

1.报名方法:符合条件并有意报名者须于2019年5月10日(周五)12:00之前将以下申请材料(电子扫描版)报送至国际交流处国际项目办公室:

1)长沙理工大学学生公派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表(见附件一)

2)英文语言能力证明(四六级证书或成绩、雅思托福成绩或其他能证明本人英语水平材料)

3)项目报名表(见附件二最后一页)

4)请将以上材料发送至panshimeng@yeah.net,邮件标题为“本人姓名+2019伯克利报名表”

2.项目咨询QQ群:785211652,申请时注明“姓名+专业+伯克利”

国际交流处

2019年1月14日

上一条:台湾云林科技大学2019秋季公派交换生报名通知 下一条:美国特拉华大学2019年研究生海外高级访学项目报名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