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督导
     
    新任校督导团召开开学工作会议
    2022-03-09 10:10     (点击:)

    202238下午15:00,我校新任第八届本科教学督导团在云塘校区办公大楼六会议室举行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工作会议。会议由校督导团副团长尹奇德教授主持,新任校督导团督导23专家,教务处处长刘思强教授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副主任贺晖、评估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长沙理工大学本科教学督导章程》、《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文件》,督导团团长唐立军教授对上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解读了本学期的督导工作计划。本学期开展常规课堂教学督导,同时开展思想政治理论课、体育课教学专项督导,落实基层教学组织建设过程、毕业设计(论文)过程督查,完成400门课程教学文档专项抽查,力争三年内实现教学文档检查全覆盖。

    会上民主推选了工科组、理科组、艺体组、文科组的组长,并针对实现百强大学目标和“双主体”新形势下的办学要求,以组为单位就如何开展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和交流。

    会场

    唐立军团长讲话

    文/图: 夏清  审:唐立军/贺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