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督导
     
    我校举行本科教学督导换届荣退暨聘任仪式
    2022-03-09 10:20     (点击:)

    2022年3月8日下午14:30,我校在云塘校区一办公大楼六会议室举行了本科教学督导团换届荣退暨聘任仪式。副校长刘朝晖教授、教务处处长刘思强教授、校督导团专家及评估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评估中心副主任贺晖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刘思强宣读了《关于成立第八届本科教学督导团的通知》。刘朝晖副校长为本次换届光荣退任的汤放奇、高纯一、郭克希、程赐胜、王铁生、陈颖、张筱峰等7位教授颁发荣退证书,向新任第八届本科教学督导的23位专家颁发聘任证书。陈颖教授代表荣退专家发言,他表示对学校本科教学工作怀有深厚感情,感受到学校对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感谢学校赋予的服务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与发展的重任,感动担任校督导专家以来为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奉献。杨浪萍副教授代表新聘督导专家发言,感谢组织和领导的信任、肯定与鼓励,作为督导工作的新兵,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将在学校各级领导的指导下,在团长的带领下,努力工作,不辱使命,不负韶华,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全面提高我校本科教学质量做出应有的贡献。

    356B6

    刘朝晖副校长为荣退专家教授颁发荣退证书

    刘朝晖副校长为新任督导专家颁发聘书

    138A2

    荣退督导专家陈颖教授发言

    新聘督导专家杨浪萍副授发言

    刘校长作总结讲话

    最后,刘朝晖副校长讲话。他肯定了督导团在学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监控、评估和指导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以及所开展的卓有成效的工作,感谢第届本科教学督导专家倾情付出,祝光荣退任的专家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同时针对我校未来五年跻身全国百强大学目标,如何尽快补上本科教学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和教材建设两个短板,第八届本科教学督导团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是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思考什么?应达到什么标准?积极探索教学督导与质量评价的新思想、新途径、新方法;二是坚持“督”、“导”结合,要进一步加强督导团“导”的作用着力青年教师独立教学能力的培养三是持续改进,加强反馈,支持与帮扶教师成长,助推学院全面提升,促进全校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助力学校高质量人才培养。

    会场


                                  文:夏清  图:张勇  审:唐立军/贺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