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督导
     
    学校开展“新时期高校教学督导改革创新与实务”专题培训会议
    2023-03-21 14:19     (点击:)

    3月18日、19日两天,学校在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会议室组织校院两级督导进行专题培训(第二期)会议,校院两级督导共90人参加培训。培训专题涉及基于深化教育督导改革发展,加强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健全学校自我评估制度,创新教学督导模式,进一步提升高校教育督导人员能力建设,推进教育内涵发展与质量提升等多方面的内容,培训班由教学督导团团长唐立军主持。

    培训期间采用视频会议听取了复旦大学的马世红教授的《复旦大学本科教学督导工作的探索与实践》、北京工业大学李振泉教授的《高校教学督导工作职责、模式、方法与实践》、厦门大学计国君教授的《新时代大学教育教学与督导设计》 及四川师范大学大学游永恒教授的《高校教学方法的评估与督导》等四个主题报告。

    两天培训督导专家们非常认真,利用休息时间充分讨论。督导专家们纷纷表示,定期组织培训交流,对于吸收国内外高校成功经验,进一步创新教学督导模式,提高督导方法有重要作用。

    (文/夏清 图/陈曙光 审/唐立军、贺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