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竞赛
     
    我校在湖南省2021年课程思政教学竞赛中荣获佳绩
    2021-09-29 08:59     (点击:)

    我校在2021年湖南省课程思政教学竞赛中荣获佳绩    

       

    在刚刚闭幕的2021年湖南省课程思政教学竞赛中,我校电气学院教师张静、外国语学院钟桂蓉团队荣获一等奖;建筑学院教师熊辉、文新学院陈聆希团队荣获二等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在全省课程思政教学竞赛中荣获佳绩,是我校加强课程思政建设取得的又一成效。

     

     

    本次比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教学管理专业委员会和湖南省普通高校外国语言文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承办、长沙理工大学和高等教育出版社共同协办,共历时半年,首次开启理工(医学)类、文科类、外语类全学科赛道。全省共52所高校301教师参赛作品入围复赛,最终有122个教学团队(个人)进入决赛。决赛共邀请了省内外40位专家担任评委。9月27日至9月28日,经过激烈角逐,决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8名、二等奖42名、三等奖62名,优秀组织奖13名。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战略举措。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教师是关键。学校将以四位教师(团队)获得佳绩为契机,继续加强课程思政建设,推进“三全育人”工作,推动和鼓励教师探索、践行课程思政内涵,交流教学方式、方法,积极担当“守好一段渠、种好责任田”的育人育才责任。  

    图文:王亮    审:刘思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