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竞赛
     
    我校在2021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2021-12-30 17:25     (点击:)

    2021年12月18-19日,2021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在怀化学院举行现场决赛,我校共派出6名教师参加理工组、文科组和实践组三个组别的比赛,最终获得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的优异成绩(全省一等奖共31名)。

    234A6

    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是我省高校教学竞赛中的重要赛事之一,学校历来高度重视信息化教学竞赛和信息化教学工作。此次参赛过程中,信息化中心、教务处、评估中心和相关学院精心组织,全程支持。我校选手们在此次竞赛中的突出表现,得到专家评委们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示了我校的信息化教学水平。


     文:张勇  图:付强、许籍元  审:贺晖




    附件【湘教通〔2021〕371号 关于公布2021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获奖结果的通知.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