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竞赛
     
    我校成功举办课堂教学竞赛校级决赛
    2022-06-27 16:46     (点击:)


    2022年6月23日,由教务处、人事处、评估中心及校工会联合举办的课堂教学竞赛校级决赛在云塘校区综合教学楼C区304和306智慧教室举行,校工会郭剑常务副主席、评估中心贺晖副主任等领导莅临现场指导比赛工作

    本次校级决赛是在学院复赛、学校复赛的基础上,选拔了17名优秀的教师,分文理组和工科组两个组别进行。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模式,工科组线下三位评委,线上三位评委,文理组线下五位评委,同时还进行了线上直播。经过线上线下专家评委的现场打分,综合复赛成绩和现场决赛成绩,最终确定长沙理工大学课堂教学竞赛文理组一等奖3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工科组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获奖名单已另行公布。

    通过此次竞赛,进一步提高了参赛青年教师的授课水平,也为广大的青年教师作出了示范,对进一步提高全校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起到了促进作用。


    文:刘艳新  图:张勇  审:贺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