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土木工程专业)引进课程顺利开课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30日 17:14   来源: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土木工程专业)引进课程于429日上午在云塘校区顺利开课。开课前,国际学院院长陈瑜、副院长秦卫星分别向20162017级同学简要介绍了任课外教与助课教师的教育经历和教学科研情况,并对引进课程教学期间学习纪律提出了具体要求。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办公室全体管理人员参加。

本次引进的4门课程为Fluid MechanicsEngineering Economy2016级)、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Transportation I2017级),均为外方优质课程,采用全英文经典教材,分别由美国肯尼索州立大学的Jidong Yang副教授、美国北佛罗里达大学的Sando教授、爱尔兰都柏林大学Yaqian Zhao教授以及美国田纳西大学查塔努加分校的Fomunung Ignatius教授等责任心强、教学水平高的教师承担教学,并由我校水利工程学院陈铂、李雪淋、余志和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周育名等4位优秀青年老师全程担任引进课程助教工作,有力保障了引进课程教学质量。

(文/李稀 /李稀 /秦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