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土木工程专业)引进课程顺利开课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7日 17:36   来源:

624日上午,2018-20192)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土木工程专业)第二批引进课程在云塘和金盆岭两个校区同时开课。开课前,校党委委员兼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付嫦娥,国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吴振华、副院长秦卫星分别深入201820172016级课堂,对外教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外教与助教的基本情况,提出课程学习的要求和期望。

本次引进6门课程分别为2016Water Resourses(水资源工程)和Sustainability(工程可持续发展),2017Structural Analysis (结构分析)和Soil Mechanics(土力学)以及2018Vector Statics(矢量静力学)和Geomatics(测绘测量学),采用全英文授课和考核,分别由美国田纳西大学査塔努加分校Joseph OwinoFomunung Ignatius教授、Weidong Wu博士、Bathi博士,美国田纳西大学诺克斯维尔分校Baoshan Huang教授、德克萨斯大学圣安东尼奥分校Jie Huang副教授承担教学,并由我校土木工程学院张永杰、潘军、曾明华和水利工程学院黄草等4位优秀青年老师和本项目2015级首批赴美学生优秀代表张钰婷、陈璇和苏港担任课堂助教,形成了资深外教授课、专业助教答疑和优秀朋辈引领相结合的多方位教学质量保障模式。

此次引进课程是本项目接受教育部评估公示期间的第一批引进课程,是2018级学生第一次专业外教课,分别在两个校区同时开课,对教学调度,学生管理以及授课质量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国际学院将秉持以评促改、以评促建的原则,持续完善项目教学管理规范,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的快速发展。 

                        文/罗帅  /李稀、罗帅  /秦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