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国际化课程在线资源建设项目中期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0日 16:21   来源:

6月20日下午,学校教务处在国际学院416会议室召开国际化课程在线资源建设项目中期汇报会。本次汇报会由教务处副处长蒋菲、信息化建设管理与现代教育中心付强、水利工程学院张登祥等专家担任评委。国际学院副院长秦卫星、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土木工程专业)9门获立项建设课程的负责人和中外合作办学公室老师李稀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秦卫星主持。

汇报会上,8位项目负责人从教学内容、课程推广与使用、教学效果等方面对课程建设情况作了详细汇报。专家们对各门课程作了细致点评与分析,从课程设计、视频录制与剪辑、特色内容等方面提出了完善意见,并充分肯定了课程建设取得的成效和国际学院在学校国际化在线资源建设中所作的贡献。

本次汇报会为国际化在线资源建设搭建了交流平台,营造了良好的建设氛围,是学校顺应“互联网+”时代发展趋势的体现,有效推动了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最大程度实现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引进课程优质教育资源的共享,有助于更好服务学校国际化人才培养工作。

(文/李稀 图/李稀 审/秦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