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土木工程专业)2016级学生赴美学习行前家校沟通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9日 18:49   来源:

 

 

7月8日晚7点,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土木工程专业)2016级学生赴美国田纳西大学查塔努加分校学习行前家校沟通会在新能源大楼1栋404顺利召开,国际学院院长陈瑜、副院长秦卫星、美方合作院校土木与化学工程系主任Joseph Owino教授、美方教师代表Ignatius Fomunung教授和吴卫东博士、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办公室老师和即将赴美学习的2016级13位学生及其家长参加。会议由副书记兼副院长吴振华主持。

陈瑜首先向各位同学和家长简要介绍了2015级赴美学习学生的学习情况,首批10名赴美学生全部拿到美国田纳西大学查塔努加分校理学学士学位,并在美国ASCE大赛上获得田纳西州第一名的好成绩。她对2016级13位同学通过持续努力获得了赴美学习资格表示祝贺,对家长们的支持和远见表示了感谢和赞赏,同时对同学们赴美学习提出了整体要求,她希望大家时刻保持一颗中国心,坚定信仰立场,坚守诚信底线,遵守和尊重当地法律和风俗习惯,珍惜学习机会,成长为兼具家国情怀与国际视野的行业精英。

秦卫星对大家赴美学习任务及学位授予相关条件进行了解读,希望同学们合理规划,全方位提升专业素养,他希望同学们能端正思想态度,有困难积极寻求帮助,注重团队协作。

吴振华则解读了赴美学习学生教育管理规定,重点强调了学生在美学习期间的安全问题与纪律要求,要求同学们定期向中外合作办公室和辅导员汇报思想动态和学习情况,并指定了赴美学习的团队负责人,要求大家认真遵守中美两校相关规章制度。

会上,Joseph Owino教授代表美方合作院校致辞,他表示为国际学院2015级首批赴美学习学生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认为该批学生刻苦学习也带动了美国本土学生的积极性,为当地带来了良好的社会影响。同时,他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同学们在美国学习的课程、住宿安排等情况。随后家长和同学们对赴美学习的有关问题和疑惑进行了咨询,美方院校及国际学院老师对家长和学生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耐心解答。与会的家长们肯定了学院为学生赴美学习所做的组织协调工作。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土木工程)2016级13名学生即将赴美国田纳西大学查塔努加分校学习,必将进一步提高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学校实现“百强梦”。

                                                                        (文/易芙蓉,图/李稀,审/吴振华)

新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