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召开2019届土木工程(中外合作办学)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2日 10:28   来源:

 

6月21日下午,国际学院2019届土木工程(中外合作办学)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新能源大楼1栋416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委员兼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付嫦娥、国际学院院长陈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吴振华副院长秦卫星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及2019届土木工程(中外合作办学)8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对学校和学院给予的教育和培养、学院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表示以后将继续心系母校,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自己将努力奋斗为学院增添荣光。同时,结合自己大学的四年学习生活,就学院的建设与发展、人才培养、引进课程体系建设、文化氛围、管理与服务等方面提出了诚恳的意见和建议。

付嫦娥陈瑜代表学院感谢毕业生们给学院发展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学院已将大家的宝贵建议一一记录将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改进和完善进一步为广大在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提供优质服务与保障,同时对2019届土木工程(中外合作办学)毕业生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国际学院永远是毕业生以后成长成才过程中坚强的后盾,期待大家常回母校和学院看看。

                                 (文/唐宏敏;图/汤路;审/吴振华)

 

新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