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2019年公开招聘面试公告

分享到:
2019-05-10 来源:

 

根据学校公开招聘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兹定于2019年5月18日-5月19日进行招聘面试。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相关事项

1、面试人选:各岗位面试人员根据笔试成绩排名先后,按照《长沙理工大学2019年公开招聘公告》所明确的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选。具体名单见附件。

2、时间安排:1-8岗位:5月18日7:10进入候考室。

9-10岗位:5月19日7:10进入候考室。

3、面试地点: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A区数学与统计学院,建议从学校南门(万家丽南路960号)进入,左拐50米即到。具体考场见当天《考场安排表》。

4、面试内容:见《长沙理工大学2019年公开招聘公告》。

5、面试时需查验证件: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

6、面试顺序:不同岗位的面试人员根据不同的面试时间分别于2019年5月18日或5月19日在面试当天查验相关证件后抽签决定面试顺序并按照抽签顺序号依次进入考场进行面试。

二、注意事项

1、每名面试人员面试时间为10分钟。迟到30分钟以上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面试过程全程录像。

3、应聘者、专家、工作人员均应严格遵守招聘工作纪律要求。若招聘过程中出现违背公平、公正情形的,一经发现或事后核实,均取消应聘者资格,追究相关当事人责任。

三、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 0731-85258606(人事处)

监督电话:0731-85258529(纪检监察处)

 

附件:

1、长沙理工大学2019年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及面试入围人员公告

2、长沙理工大学2019年公开招聘考生面试流程

 

 

     

长沙理工大学

     2019年5月9日

 

 

上一条:长沙理工大学工会2019年节日物资采购项目招标结果公示 下一条:关于开展“同唱一首歌、万人健步行”活动的通知

关闭

云塘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金盆岭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编:41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