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出入管理的通知

分享到:
2022-03-22 来源:

长沙理工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

出入管理的通知

20224号


校属各单位:

根据学校《关于从紧从严做好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为进一步落实好上级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格把好校门,管好校园,现就进一步加强出入管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校学生、教职工及校内居住人员均须凭有效证件(学生证、校园卡、出入证、身份证)、扫描场所码(查验健康码和行程码)、体温检测正常后方可进入校园。

二、在校内施工、经商及其他服务人员,由所在单位申请报学校防控办批准,到保卫处办理校园临时出入证,凭校园临时出入证、扫描场所码(查验健康码和行程码且体温检测正常后方可进入校园。

三、校外无关人员和车辆一律不准进。外来人员非必要不进入校园,如确有必要进入校园,按照谁邀请谁负责、谁接待谁负责的原则,填写《校外人员参加会议(活动)信息登记表》,经本单位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签字后报学校防控办审批,进校时经门卫查验并扫描场所码(查验健康码和行程码体温检测正常、登记详细信息后方可进入校园(云塘校区来访人员车辆一律从东门进出校园)

四、学生不得随意出入校门,如确有需要外出校园的,要填写《长沙理工大学学生进出校园请假审批表》,由本学院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签字同意,经门卫查验后方可离开校园。

五、本通知自发布之日起执行,请各单位积极做好宣传教育工作,各相关人员主动配合,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长沙理工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3月22日

上一条:长沙理工大学2022年普通“专升本”招生章程 下一条:长沙理工大学幼儿园2022年秋季新生报名通知

关闭

云塘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金盆岭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编:41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