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与2022年湖南省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满意度调查的公告

分享到:
2022-11-25 来源:

关于参与2022年湖南省人民政府

履行教育职责情况满意度调查的公告


根据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2022年对省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的工作部署,现向您征集对教育发展的满意情况和意见建议。

请您扫描“中国教育督导”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如下),选择“关注公众号”。进入该微信公众号界面后,点击首页底部“互动平台”菜单,选择“政府履责情况调查”,并根据您的身份(社会人士、教师和学生),选择相应问卷进行填答。

  










               


           


          (中国教育督导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您提交的问卷将自动上传至系统后台,问卷结果和问题举报内容将严格保密,请您真实、客观填写相关感受和情况。

感谢您的参与!



                         长沙理工大学

2022年11月25日


上一条:关于食堂停、开餐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11月24日金盆岭校区停电的补充通知

关闭

云塘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金盆岭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编:41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