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认证VPN入口

学科学术

当前位置: 长沙理工大学 > 学科学术 > 正文

学科建设:江南大学副校长陈卫来我校指导化学学院学科建设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4日  来源:化学学院

1212日上午江南大学副校长陈卫应邀来校,在云塘校区工三B318指导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工作。副校长杨伟军出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带头人刘永乐教授及学科骨干教师等40余人参加。活动由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杨荣华主持。

杨伟军教授介绍了我校办学基本情况及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的发展概况。刘永乐教授从学科特色及研究方向、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科存在的主要问题、学科建设目标及举措五方面对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的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

陈卫肯定了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的成效及其在国内的影响力,同时,针对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结合2017年该学科博士授权点增列情况,从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要求、高层次学科平台与科研成果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诸多高屋建瓴的具体指导意见。

化学学院党委书记程云辉表示,学院将根据指导意见对学科建设方案进行认真修改,落实建设举措,加快食品科学与工程区域(行业)一流学科建设步伐,全面提升学科实力。

(文/  易翠平 /程云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