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认证VPN入口

学科学术

当前位置: 长沙理工大学 > 学科学术 > 正文

预告:张丽晖:利用学术资源助力科学研究与学习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1日  来源:图书馆

 

校属各单位:

图书馆现已购置纬度科技学科服务平台、机构知识库、学术资源,为了广大师生充分利用好三个平台,提高数据库使用效率,图书馆特邀湖南纬度高级培训讲师张丽晖前来我校进行数据库使用技能和技巧培训,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培训主题:授人以鱼  不如授人以渔----利用学术资源助力科学研究与学习

培训时间:2019年6月18日下午14:30-16:30

培训地点:云塘图书馆一楼B-102

培训讲师:张丽晖,湖南纬度高级培训讲师、上海师范大学工程学硕士。

培训内容:

1、从各大收录体系出发发现核心期刊,通过了解核心期刊学术水平,从而指导师生选择发文投稿期刊;
2、丰富的学术资源满足师生查全的需求,同时提供多样的获取全文的方式,满足全文获取难的问题;
3、专业的ESI学科分析,为高校科学制定学科发展战略、进一步提高学科发展水平提供参考依据与政策建议。

联系人:黎老师、邓老师  联系电话:0731-85258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