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认证VPN入口

学科学术

当前位置: 长沙理工大学 > 学科学术 > 正文

预告:黄杰:A New Novel Energy Foundation Based on Thermosyphon Principle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3日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报告承办单位:土木工程学院

报告内容: A New Novel Energy Foundation Based on Thermosyphon Principle

报告人姓名: 黄杰

报告人所在单位:美国德州大学圣安东尼奥分校

报告人职称/职务及学术头衔:副教授、博士生导师

报告时间7月3日(周三)下午15:30

报告地点:工科二号楼A502学术活动中心

报告人简介:黄杰,副教授,现为德州大学圣安东尼奥分校终身教授、博士生导师,美国注册土木工程师,美国土木工程师协会会员,美国工程教育协会会员,美国国家科学院交通运输研究委员会AFS70委员会委员,并负责该委员会科研项目的协调工作。美国土木工程师协会Geo-Institute 地基处理委员会以及土工合成材料委员会的委员。

黄杰先后主持或参与多项由联邦、德克萨斯州交通厅、美国大学交通研究中心以及企业资助的科研项目,总金额接近150万美元。课题涉及土工合成材料、挡土墙、膨胀土、透水路面材料以及数值模拟。在国外核心期刊和重要国际会议发表论文超过60篇,其中多数被SCI和EI收录。

目前,黄杰还担任了Geotextiles and GeomembranesASCE Journal of Materials in Civil Engineering的编委会委员,是第二届(2017年)青岛国际交通基础设施和材料会议的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