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认证VPN入口

学科学术

当前位置: 长沙理工大学 > 学科学术 > 正文

交流:我校蒋昌波教授受邀出席全国水利工程学科联盟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8日  来源:水利学院

1114日至16日,由全国水利工程学科联盟、全国水利工程领域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协作组主办,福州大学承办的全国水利工程学科联盟成立大会暨水利工程学科发展高峰论坛2019年全国水利工程领域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工作研讨会在福州召开。来自水利部人才资源开发中心、全国工程教指委秘书处,清华大学、四川大学、河海大学、武汉大学等全国40余所高校和研究所的160余位领导专家和学者出席大会开幕式。我校副校长蒋昌波,水利工程学院副院长程永舟和蒋中明应邀参加联盟成立大会和研究生教育研讨会。

会议期间,蒋昌波教授作为特邀嘉宾主持了本次会议的特邀报告,程永舟和蒋中明分别参与分组讨论,并与国内兄弟院校与会人员一起对水利工程学科发展及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文/  蒋中明   /程永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