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认证VPN入口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长沙理工大学 > 正文

中国电力2023年度长沙理工大学大型专场校园招聘会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16日  来源:招就处

9月15日,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电力)2023年度大型专场校园招聘会首站在云塘校区举行。校长曹一家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电力总裁助理、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杨茜,中国电力总裁助理、战略规划部总经理王冬容及下属23家子公司招聘负责人,相关学院主要负责人及各学院负责就业工作老师、2023届毕业生代表参会。会议由招就处处长曹瑛主持。

曹一家对与会领导、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是全球最大的光伏发电企业、新能源发电企业和可再生能源发电企业,中国电力做为国家电投集团的核心子企业和旗舰上市公司,为学校毕业生提供了广阔的人才晋升通道和多元化的人才培养平台。他以中国电力杰出校友成长成才的经历,鼓励毕业生勇敢面对就业挑战,沉下身子,深入基层,真正地锻炼好工作能力,成长为中国电力核心骨干力量。他希望在“碳达峰、碳中和”的背景下,学校2023届毕业生能抓住此次机会,投身于祖国电力行业,从基层岗位做起,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积极实现个人价值和人生梦想,为服务社会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杨茜代表中国电力致辞。她对学校长期以来给予中国电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向长理学子发出诚挚邀请,期待更多的长沙理学子加入中国电力,共同致力于中国电力在2035年成为世界一流的绿色低碳能源供应商,与长理杰出校友共同打造中国电力的辉煌未来。王冬容从企业概况、常规能源项目、清洁能源主赛道、绿色能源新赛道、人才培养五个方面进行宣讲。

此次招聘会,学校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有序开展校园招聘活动。本次招聘会共有中国电力下属23家单位参会,招聘专业涵盖能源类、电气类、经管类、机械类、文法类等多个专业,提供就业岗位千余个,并同步开通腾讯会议进行现场直播。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吸引了600余名毕业生投递简历,其中203名毕业生与企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学校着力打造特色人才培养重要基地,以培养“底色亮、实践强,有情怀、敢担当”的时代新人为目标,为国家电力等多个领域的人才培养做出了积极贡献。学校和中国电力在学生实习、毕业生就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均开展了广泛、密切的合作,有上百名长理校友在中国电力工作岗位上发挥着核心骨干和领军作用。

                   (文/郑纯 图/李泰儒 审/曹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