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认证VPN入口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长沙理工大学 > 正文

民进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黄铁华一行来我校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2日  来源:统战部

9月20日下午,民进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黄铁华一行来我校走访调研。党委委员、副校长蒋璟萍出席座谈会并讲话。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自力主持会议。民进湖南省委会组织处副处长刘丽、民进长沙理工大学支部等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蒋璟萍对民进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黄铁华一行来我校走访调研表示欢迎。她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民主党派工作,将一如既往为民进和其他民主党派发展、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提供机会、搭建平台、强力支持为党外干部的培养发展提供更大的空间

黄铁华代表民进湖南省委会感谢学校党委长期以来对民进长沙理工大学支部的关心和支持,对我校民进支部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表示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民进长沙理工大学支部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提升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

黄自力介绍了我校民主党派组织建设的基本情况,对民进湖南省委会给予我校特别是我校民进支部的支持和重视表示感谢;同时指出,我校民进支部要加强组织建设,发挥人才优势和学科专业特长,深入课题调研,勇挑时代重担。

民进长沙理工大学支部主委盛丰介绍了我校民进支部的会员构成与会员发展、支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与建言献策等情况。

/盛丰 图/刘飘逸 审/黄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