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认证VPN入口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

当前位置: 长沙理工大学 > 正文

物电学院组织师生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6日  来源: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10月16日上午10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这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特大喜事。物电学院认真组织全体领导班子、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学生骨干代表300多人,分别在理科楼B413、 C511、C509、C504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以隆重的仪式迎接大会胜利召开。



大会开始,收看直播的同志们全体起立,高唱国歌。在这庄严时刻,大家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为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朱德、邓小平、陈云等已故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烈默哀。



开幕会历时2小时左右,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系统、深入总结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在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后,学院组织了中心组、各学生党支部分别开展了讨论学习活动,在中心组学习中,院党委书记张国强以题为“引领发展,奋力前行,新征程再立新功”作了中心发言,张书记在发言中说,作为学院党委书记,心中始始终有师生,要将学生成长、成才,教师发展有获得感作为自己奋斗目标,要将“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作为自己价值追求,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科教兴国战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在学生党支部学习讨论中,学生电信党支部的杨亚鑫同学分享了自己感想:作为一位大学生党员,我们更应当学真知、担大任、有梦想、明方向、重情怀,运用自己的所学知识,掌握核心技术与知识,为国家科技与创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用一片赤诚之心,献礼党的二十大。                                                                                           (图/郭晨鑫 文/宋国宁 审/张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