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认证VPN入口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

当前位置: 长沙理工大学 > 正文

材料学院新能源材料与器件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6日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10月25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新能源材料与器件系教工党支部在新能源大楼1-305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全系老师一起参与学习交流活动。

系党支部书记秦伟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全党全国各民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阐述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重大问题,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了战略谋划,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作出了全面部署,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

各位与会老师针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己教学科研等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

(文/图 秦伟 审/唐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