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认证VPN入口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

当前位置: 长沙理工大学 >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学院党委中心组立即召开学习会议:以扎实的学习成效勇毅前行​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6日  来源:设计艺术学院

10月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设计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在艺术楼A101会议室,658名学生分别在A102、各班级专业教室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报告引起广大师生热烈反响。



开幕会后,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在艺术楼C区320召开学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伟主持。他说:“历史已经证明并将继续证明,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就能够在中国式现代化中一定实现。通过这次集体观看党的二十大直播,学院广大教职工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更加坚定“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为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人才支撑提供更有力的保证。”院长王健表示,“从十九大到二十大,这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进程中极不寻常、极不平凡。团结就是力量,奋斗开创未来,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学习交流中,大家纷纷表示总书记的报告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战略安排进行了宏观展望和谋划,是重点部署未来5年的战略任务和重大举措,这5年的发展对于我们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至关重要,也对我们高等教育和长沙理工大学“百强建设”至关重要,我们要按照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战略安排,按照党的二十大对科教兴国的战略任务的决策部署,按照学校第四次党代会部署,实现学校新时代新征程各项建设发展的具体目标任务,把我们的学院事业继续推向前进。



与此同时,学院还组织学生干部31人在学院“藝力量”创新创业工作室开展学习讨论。学院将在下阶段进一步持续、深入组织好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深入学习和践行。

(文/施频 图/龙海 审/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