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认证VPN入口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

当前位置: 长沙理工大学 > 正文

城南学院组织师生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直播盛况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6日  来源:城南学院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同志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城南学院组织全体师生通过各种方式,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直播盛况。

在2教201室,全体教职工精神饱满、端坐静听。在2教101室,学生党员代表齐聚一堂,认真观看。当听到一个个振奋人心的消息和举世瞩目的成就时,大家都情不自禁地鼓掌。在教室,在宿舍,在食堂,在图书馆,处处都有城南学子收看大会直播的身影。

在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后,师生们都很激动。辅导员武建伟说:“今天我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后,觉得自己作为一名高校辅导员,倍感荣幸和责任重大;我们要继续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为党和国家培养堪当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辅导员杨志凯说:“身为人民教师,我们应当紧跟党中央步伐,矢志教育发展,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教育根本,为党和国家蓬勃发展,培育出情怀深、敢担当、有作为的时代新人。”

学生党员也纷纷表示:听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自己全程心潮澎湃;作为新时代青年,将带着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求真务实,砥砺前行,用一片赤诚之心,献礼党的二十大。

                                          (文/梁小利 图/肖义慧 审/李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