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创新活动 , 深化教育

发布时间: 2005-04-21 15:47:18 浏览量: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与公路工程学院党校联合举办“党的知识抢答赛”

4月19日下午3点,长沙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与公路工程学院党校联合举办的“党的知识抢答赛”在五教工会活动室成功举行。此次活动本着加强两院党校学员之间的交流、扩大广大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知识的了解为宗旨,通过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让同学们深刻领会党的理论知识,在行动上、思想上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计通学院党总支部书记王静琦,副书记霍向阳,党务干事李利华和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琦,公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若玲,党务干事吴滨和学生党支部书记杨雪峰,以及学工部的唐超文老师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两院各派出了四名学员在个人必答题,团体必答题,抢答题以及选答题中一较高下。在赛场上各位选手通过独特的自我介绍、敏捷的应变能力以及亲友团的倾情相助,将比赛一次次推向了高潮,双方的拉拉队则以多种形式表达了对队友的倾力支持。生动有趣的观众互动活动,热烈生动的场面气氛,使同学们在活动中又一次深深地接受了党建知识教育。

最终,两支队伍以同样优异的表现平分秋色,计通学院陈海同学和公路学院的张晓红以优异的表现获得了最佳风采奖。活动结束后,学工部的唐超文老师和计通学院总支副书记霍向阳分别进行了点评发言,对本次活动予以了高度评价。

上一篇:我院举办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下一篇: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