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召开离退休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2-01-14 14:00:48 浏览量:

2012113上午,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在金盆岭校区办公大楼三会议室召开了离退休教师迎新年座谈会。学院离退休老师在长沙的都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徐学军书记主持。

徐学军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向各位老同志致以新年的问候,感谢他们长期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和关心,并就学校发展及所取得成绩做了分析和汇报。接着由李峰院长就我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开发和实验室建设等多个方面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以及新的一年规划和工作重点向老教师们做了简要汇报,并感谢老教师们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所打下的基础和做出的贡献,希望老教师继续发挥余热,多关注学院的成长。随后,院工会方碧波主席就工会一年来所做工作作了详细汇报。

座谈会上,退休教师们怀着对学校的深厚感情,从学校及学院的发展大局出发,畅所欲言,坦诚交流,他们肯定了学校近几年在学科建设、内部改革等方面所取得的巨大变化,对学院在教育教学和科研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对学院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徐学军书记代表学院党政工领导对退休教师富有建设性的发言表示感谢,并再次祝愿各位离退休教师健康长寿、生活幸福、合家欢乐。会后,学院领导和部分退休教师共聚午餐,再述学院情缘,并为全院离退休教职工发放了慰问品。

上一篇:计通学院女职工趣味乒乓球比赛
下一篇:计通学院隆重召开分工会三届一次工会委员会议暨教职工大会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