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正文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分工会主席工作职责

发布时间: 2013-07-01 20:09:49 浏览量:

院分工会主席工作职责

一、在校工会和院党总支的领导下,负责领导学院分工会的全面工作。

二、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贯彻《教师法》、《工会法》,全面履行工会四项基本职能,紧紧围绕校工会工作要点和学院的中心工作,落实各项决议,开展各项活动,当好校工会和学院党总支的助手和参谋,充分发挥工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三、定期召开院分工会委员会,传达、贯彻上级有关对工会工作的指示,研究、部署、检查工会工作,总结工会工作经验,不断提高学院分工会的工作水平。

四、有计划地组织学院分工会干部和教职工学习政治理论、业务知识和文化科学知识,教育教职工严格遵守国家政策、法令和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廉洁奉公、忠于职守,充分发挥教职工的积极性。

五、发挥党的优良传统,密切联系群众,听取和收集各方面的意见。关心教职工生活,深入了解教职工生活状况,积极维护教职工的根本利益,及时向学院反映群众的合理要求、意见和困难,并配合学院帮助解决。

六、加强学院分工会队伍的建设,调动工会干部的积极性,及时解决工会工作中的问题。

七、负责筹备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并向大会报告工作,监督、检查大会决议、决定的贯彻执行情况及提案落实情况。

八、协调学院各种关系,经常向学院党总支请示、汇报工会工作,积极争取行政的支持。定期向上级工会和教职工报告工作,争取上级工会的指导,接受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工作。

九、完成学院党总支和上级工会交办的其他工作。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分工会

上一篇: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分工会宣传委员工作职责
下一篇: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