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印度维洛威特大学Arun Kumar Sangaiah教授应邀来我院做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 2018-05-29 11:09:34 浏览量:

5月28日下午,印度维洛威特大学Arun Kumar Sangaiah教授应邀来我院做学术讲座,并在理科楼B-311给我院师生做了一场精彩的“物联网(IoT)的计算可持续性及其研究挑战”主题报告。

计算可持续性是一个跨学科领域,旨在应用智能技术来平衡环境,经济和社会对可持续发展的需求;主要集中在提出关于与可持续性相关的一些最具挑战性问题的决策制定的计算模型和方法。Arun Kumar Sangaiah教授从研究目标与议程、智能范式的发展、计算可持续性方面、计算可持续性的未来、可持续计算的应用领域五个方面展开论述。

报告会后,Arun Kumar Sangaiah教授受聘为我院客座教授,并由学院党委方琼书记颁发了证书,学院特聘副院长王进教授出席受聘仪式。

Arun Kumar Sangaiah系印度维洛威特大学计算科学与工程学院副教授,他曾是中国南海东软信息技术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的客座教授(2016年9月 - 2017年1月)。他在IEEE-TII,IEEE-Communication Magazine,IEEE systems,IEEE-IoT,IEEE TSC,IEEE ETC等高水平SCI期刊上发表了180多篇科学论文。此外,他还撰写8本书籍发表在Elsevier,Springer,Wiley,Taylor和Francis等,并且担任50个期刊杂志特刊的编辑如IEEE-Communication Magazine, IEEE-IoT, IEEE consumer electronic magazine等。他研究的领域包括软件工程,计算智能,无线网络,生物信息学和嵌入式系统。他在计算智能领域登记了一项印度专利,Sangaiah教授还担任多个SCI期刊的编辑委员会成员/副主编。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