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网络工程系召开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5-30 11:26:34 浏览量:

2018年5月29日下午4点,在金盆岭校区7教501教室,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网络工程系举办了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网络工程系廖年冬、蔡必野、史长琼、龙际珍、谢晓巍、余飞老师,网络工程系2018届在校6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廖年冬老师主持,本次会议采用现场讨论和问卷调查两种形式进行。

本次会议在场的每一位学生都积极发言,经过将近1个半小时的讨论,在场老师都认为本次讨论会收获很多,学生从专业课程、实践教学、课堂教学、校企合作、教学管理、教学实施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对提升网络工程系后续教学改进、培养方案修订、教学大纲编写、实践教学实施有比较大帮助。

本次座谈会议是一次成功的会议,反映了我学生心系母校、服务母校的良好精神面貌。(图、文/廖年冬)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