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8-06-02 10:57:11 浏览量:

2018年5月31日至6月1日,第九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服创大赛)决赛在太湖之畔的江南大学举行。我校进入决赛的两支团队分别参加了企业命题类和创业实践类的角逐,经过紧张的现场答辩、路演,都获得了二等奖,展示了长沙理工大学学子的风采。

据悉,本次赛事共有来自北京大学、复旦大学等395所高校的3066支团队进入初赛,经过角逐,134支团队从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我校13支团队报名,4队获奖,其中三等奖两项、二等奖二项,我院三支团队获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两项。

服创大赛是由教育部、商务部和无锡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国家级赛事,分为企业命题类(A类)及创业实践类(B类)竞赛。大赛紧贴服务外包、创新创业主题,以应用为向导,以加强产学互动,搭建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能力展示平台为宗旨。 通过此次比赛,培养了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加强了我校与全国高校大学生之间的交流和学习。一切过往,皆为序章,相信在我校“争取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评估进入全国50强”目标的指引下,在计通学院学科竞赛领导小组强有力的支持下,我院的实践创新活动会开展的越来越好。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