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把关职业生涯前最后一道敲门砖——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认真开展2018届本科毕业设计(答辩)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6-21 08:49:47 浏览量:

2018年619-20日,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设计(答辩)工作在金盆岭校区十三号教学楼和七号教学楼举行。本次答辩共分二十个答辩组,学院近90名老师参加毕业设计(论文)答辩。

为筑牢2018届本科毕业生职业生涯前最后一道防线,进一步做好本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确保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的顺利进行,我院特成立2018届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委员会。常务副院长王进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任,教学副院长姜腊林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副主任,副院长王威教授、副院长夏卓群教授、副院长张建明副教授、计科系主任周书仁、通信系主任李骥、网络系主任廖年冬、软件系主任邓泽林担任答辩组成员,秘书组由教务办人员担任。

为提高本届毕业设计(答辩)论文质量,各指导老师严把质量关,从设计(论文)指导到答辩指导始终从严要求,指导学生反复修改毕业设计(论文),使得学生的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得到不断提高。

答辩过程中,参加答辩的本科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围绕自己的设计(论文)进行阐述,答辩组老师听取学生们的设计(论文)陈述,提出相关问题,学生们也做出了认真、谨慎的回答,并虚心接纳答辩组老师给出的建议。

经过一天半的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各组共推出23名同学参加学院的推优答辩。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