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湖南省大学生物联网应用创新设计竞赛技能赛培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8-07-02 08:44:20 浏览量:

七月流火,2018629~630日,湖南省大学生物联网应用创新设计竞赛技能赛培训在我校综合实验楼A2-1举办。本次培训会由湖南省物联网学会主办、我校承办,湖南华豪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新大陆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提供了技术支持服务。

在开班仪式上,省物联网学会秘书长成奋华教授、新大陆李文亮总经理向来自19所高校、59名教师带队的约100名师生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本次培训的目的、竞赛规程和命题方向及特点作了介绍。

在接下来的1天半时间里,新大陆工程师基于一个综合性实例“智能保险箱远程监控系统”,就其涉及到的知识点详细培训了液晶屏驱动、云平台接入、C#应用件、安卓应用软件等模块的操作开发演示及实现。

大学生物联网应用创新设计竞赛旨在提高大学生物联网应用和设计开发水平,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提升大学生在物联网技术相关领域的应用和实践能力。该赛事也是2018年教育厅组织举办的24项全省普通高校大学生学科竞赛活动之一,将由我校承办,物联网学会承办。本次培训为技能赛参赛队伍接下来的备赛指明了方向,同时也加强了各高校在物联网专业教学领域的交流。计通学院王静、郑斌、史长琼、汤强4位老师参加了培训。(图文\王静   审\夏卓群)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