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特聘副院长王进一行到自兴人工智能研究院调研

发布时间: 2018-07-03 15:22:34 浏览量:

2018年7月3日上午,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特聘副院长王进、副书记陈华、副院长夏卓群、院长助理陈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郑斌老师一行到自兴人工智能研究院进行考察调研,并就双方进行校企合作的相关事宜展开深入交流。

自兴人工智能集团副总裁彭伟雄、研究院副院长刘丽珏、校企合作事业部总经理刘赛分别介绍了自兴人工智能打造以AI人才为核心的“研、训、产和IP”产业生态,并阐述了从研究到产业,再到教育的发展现状及未来战略发展思路。随后,我院领导及老师从专业建设、师资力量、科研实力、重点实验室和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

本次交流促进了双方的了解,确立了有效的沟通机制,同时也为将来在产学研、人才培养、实验室共建、专业共建等多方面进行合作提供了更多的可能,双方希望能将合作落到实处,谋求共同发展。

通过此次考察调研,以及对当前人工智能领域相关最新技术发展趋势的分析探讨,为我院创新校企合作模式、推动科研成果和技术转化、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推进产教研深度融合提供了全新的思路与更广阔的视野。(文/周思远、陈曦、杨欢 图/陈曦  审/周思远)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