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三届“听党话、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电子小报作品决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4-01-04 12:06:19 浏览量:


为进一步贯彻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引导2023级新生发展成为具备坚定信仰、卓越实践能力、创新思维及责任担当的长理青年,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计算机应用系策划并组织全校2023级学生举办了第三届“听党话 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电子小报作品比赛。该比赛以“红船精神”旨为主题,在通过创作电子小报的形式,引导学生们在收集资料、设计版面、撰写文章的过程中,深化对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的理解与认同,同时锻炼他们的计算机技术应用能力。

经过激烈的班级初赛和小组选拔赛,历时两个月的层层筛选,共选拨出502篇作品进入复赛,经过严格的评选,最终有74篇作品脱颖而出进入决赛。202412日下午在金盆岭校区电苑楼3机房决赛评选圆满落幕。最终,共评选出一等奖9篇,二等奖18篇,三等奖26篇,优胜奖21篇。

本次决赛由杨鼎强教授主持,计算机应用系和计算机公共基础课教改中心全体教师参与,对进入决赛的作品进行公开打分评选。计通学院党委书记孔伟红和院长张锦全程指导。电子小报比赛是党史学习与课程学习有机融合的有效探索,经过三届比赛组织经验积累,本届比赛作品主题更加鲜明、设计更加精美、内容更加丰富,不仅展示了学生们的技术水平,更促进了广大学生深刻领悟作为一名中国青年的责任和使命,更加坚定了他们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


                                                             文/吴海珍  图/ 朱前飞  一审/杨鼎强  二审/蔡烁  三审/孔伟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