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深入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3-12 16:34:35 浏览量:

为全面加强全院安全风险防控和隐患治理,切实维护广大师生生命安全,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4年校园安全“百日会战”行动的通知》精神,3月12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刘朝辉、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觊婧、副院长章登勇和相关单位负责同志深入实验室、机房、研究生工作室等重点场所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对重点消防设施设备、安全通道等进行实地查看,并针对现场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检查中,针对校园安全,特别是消防安全,刘朝辉提出明确要求,学院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切实把校园安全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工作上。

近期,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师生安全教育,深刻汲取近期省内外发生的安全事故教训,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大力推进大安全建设,强化责任落实,全面整治整改存在的问题,全力消除安全隐患,为创建平安校园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徐鹏 一审/章登勇 二审/王觊婧 三审/刘朝辉)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