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长沙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校友访谈邀请函

发布时间: 2019-09-24 11:39:46 浏览量:

亲爱的计通院校友:
  近日,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正式发出了2019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进校考查的邮件。经过专业申请受理、提交自评报告、专家意见反馈等程序,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获准进校考查。
  学院拟邀请部分本科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毕业5年以上的校友于11月18日—19日或11月25日—26日返校座谈。欢迎各位在长沙工作的同学,或者到时能抽出时间返校的外地同学积极参与。届时如果涉及和单位请假,学院可以开官方的邀请函。
  计通英才,继往开来。恳请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希望能够得到您的支持!如果您到时能参加,请联系以下信息。
     

联系人:周思远,0731-85258462。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2019年9月24日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