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奋进新时代,强国定有我”主题摄影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9-24 16:11:11 浏览量:

尊敬的校友:

您好!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展示一代代长理人砥砺奋进、攻坚克难,立足自身岗位为祖国建设与发展奉献青春的形象,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号将在9月28日-30日推出一期“奋进新时代,强国定有我”国庆主题推送。

邀请各级校友拍摄一张在工作岗位与国旗合影的工作照(可为老照片)或短视频,并配以文字说明,可附300字以内的工作中难忘的小故事。文字大纲为(可在此基础上增补修改):我是长沙理工大学某某级某某专业的谁谁谁,哪一年参加工作,现在在哪儿。祝福伟大祖国,奋进新时代,强国定有我。

拜请校友们多拍短视频(60秒以内),视频以横屏格式为宜,便于剪辑,请您支持。请各位校友拍摄好后,于9月28日前,发送至邮箱2479730244@qq.com。

万分感谢!(注:庆祝国庆的相关表述应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欢度国庆、庆祝国庆;不建议使用祖国70(周)年华诞、祖国成立70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等不规范表述。)                            

                                      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

2019年9月16日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