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第九周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 2014-10-27 14:45:11 浏览量:

1、本周二下午2:50请学院全体党员到理科楼B311开会,请大家按照摆放的桌牌就座,请勿缺席。
2、本周五校运会,我院作为入场方块队,请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入场仪式,服装(上衣:学院发紫色T恤,黑色长裤,黑色鞋子),周五具体集合时间请大家关注学院网上通知。
另外,请入场方块队中广场舞表演的下列同志于本周二下午3:40到学院一楼集中练习,请大家穿平跟鞋,运动会当天的入场式请穿上次比赛的服装和鞋子。
方 琼 龙 敏 李 萍 金 帅 曾 艳 肖苹宁 禹 敏 易亭亭 聂 静
郑 莹 尹 波 李春芳 卢曼莎 吴建华 王艳华 王 新 杨鼎强 曹 敦
向凌云 史长琼 吴佳英 胡宁静 湛新霞 黄圆媛 阳 慧 骆盈盈 候丽娟
陈倩怡 邓广慧 易 禹 廖年冬 谌海军
上一篇:2013级硕士论文开题通知
下一篇:公 示

上一篇:2013级硕士论文开题通知

下一篇:公 示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