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教学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第二十周教学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 2016-01-11 12:03:14 浏览量:

2016.1.10-2016.1.16

1、本周二上午900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在理科楼B-502集中审核本期优质课程和云平台优质课程建设等相关情况。

2、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用教材征订计划表已发给教材供应商准备订购教材,为确保教师用教材在开学前按时到位,请通知本系教师根据学院所需教材情况填写《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各学院教师用教材征订统计表》(此表只需填写是否领用教材和数量),于2016112(下周二)之前将纸质档和电子档报教务办交教材建设与管理办公室,教务处整理后将在113发教材供应商,以免耽误订购,请大家抓紧时间。原则上任课教师连续两年授同一门课程,教材没有变动的情况下不需重复领用教材。

3、2015年教学绩效点审核第二稿已挂群共享,请各位老师核对,周二到教务办签字,有疑问及时反馈教务办。

4、本周教务办将发放下学期(2015/2016学年2学期)教师教学任务单,请各系部老师签收。

. 2016届毕业实习时间为2016.2.222015.3.18,请各位指导老师寒假跟学生联系确认学生的实习单位,下学期开学第一周上报实习单位汇总表。

6、本周考试结束后,请各位教师及时做好期末成绩的报送,试卷整理、归档等工作。并将纸质成绩一式二份交教务办(手工填写)。

7、安排布置2014级学生辅修和双学位课程报名工作。

8、请各系()在元月二十日前上报2016届毕业实习计划、本学期系(所)工作总结、本学期课程设计和实习总结(包括学生的学年论文),学生的学年论文、实习资料(除计科的毕业实习外)纸质材料交教务办验收。

9本周有计算机电路》、《网络协议编程》、《计算机组成原理》、《C++程序设计(卓越)》、《C语言程序设计与应用》、等课程考试,请各位监考老师提前15分钟到考场,并注意监考校区。

                  二0一六年元月十一日

上一篇:长沙理工大学毕业设计(论文)课题变更表 NO:_
下一篇:第十九周教学工作安排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