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教学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转发教务处.关于2015/2016(二)学期课程补考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2-21 09:43:17 浏览量:

学校将于2015/2016(二)学期第一周六(227)开始组织学期课程补考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学院认真组织实施。

1、考试对象:参加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初修课程考试不及格的学生、本部毕业年级以及延长学习年限的全日制本科学生。

2、考试课程: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初修不及格的课程(实践类课程、全校人文选修课程不能补考)。

3、报名方式及时间:本部毕业年级以及延长学习年限的全日制本科学生必须在各学院教务办现场报名,按每学分80元标准收取,学生报名时到各学院教务办登记缴费,过期恕不接受任何理由补报名,报名费由各学院统一收齐交学校计财处。报名时间是220221

4、补考时间安排:考试时间、地点见考试安排表(224挂至教务管理系统)。

5、为进一步规范审核学生毕业资格和学位授予资格,从2015年开始,毕业班学生报送成绩截止日期为当年610日,610以后考试成绩不得作为当年毕业成绩,请各学院及时通知毕业生尽早修读未取得学分的课程,以免影响正常毕业。

教务处

2016220

上一篇:关于领取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教材的通知
下一篇:第一周教学工作安排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