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教学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关于领取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教材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2-21 09:44:43 浏览量:

为了使全体师生开课前能领到教材,确保正常教学秩序,学校教材供应商湖南弘道文化传播公司定于221(周日)集中发放学生自愿订购的教材。请各学院做好本院师生教材领取的通知和组织工作。学生领书以班级为单位,刷借记卡或交现金形式,到学校教材库领取教材。教师凭学院出具的领书单(需学院教务办负责人或分管院领导签字并盖学院公章)到学校教材库领取教材,教材发放完成后由教材供应商与各学院结算。

一、金盆岭校区领书安排

1.教材发放地点:五号教学楼一楼西门教材库

2.城南学院学生领书时间安排:221(周日)全天

上午8:30-12:00 : 1)电气系:电气、电子信息、自动化(工业电气);(2)文法艺术系:法学、新闻、英语,视觉传达,环艺,服装,产品设计);(3)水利系:水电,港航,计算机,通信。

下午13:30-17:30 : 1)交通土建系:道路、桥梁、建筑、隧道、物流、工管;(2)能动汽机系:机制、能动、汽服、自动化(热工过程自动化)。

晚上1830-21:30:经管系:金融、国贸、市营、会计、财管。

3.金盆岭校区的本部大四学生班级领书不受上述时间段限制,可于21日当天上述三个时间段内随时领取。

二、云塘校区领书安排

1.教材发放地点:云塘校区教材库(理科楼西头)

2.时间安排:221(周日)全天

上午8:30-12:00:化学学院、电气学院、计通学院、经管学院、交通学院。

下午13:30-1730:物电学院、土建学院、外国语学院、文法学院、艺术学院。

晚上1830-21:30:数计学院、水利学院、汽机学院、能动学院。

三、教材发放流程:

1.请各学生班级负责人到教材库工作人员处领取书单。

2.书单领取后按顺序交由工作人员领书,仔细核对所领教材的名称、主编、出版社信息是否与领书单上一致,领取数量是否齐全,核对无误后刷卡或交现金(若有问题及时提出,工作人员当面解决)。

3.为了能保障教材发放的顺利进行,请同学耐心等待。请听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入库领取教材。所领书籍出库前请认真核对,出库后丢失等情况概不负责。

请各班班长及学习委员加入QQ群:长沙理工教材书库 541939982,届时所有后续领书消息将在QQ群内发布,请大家注意关注。

弘道公司教材发放管理员联系方式:彭爱元(13677614979)、

曾善霖(15874239499)、张娜(13975833890)。

四、注意事项

1.请各学院高度重视、配合做好教材发放工作。《长沙理工大学教材建设与管理办法》(长理工大教〔200953号)第十二条“教材选用”规定,我校学生修读教学计划中的必修课程必须要求有教材;修读教学计划中的选修课(含全校性选修课和专业选修课)的学生可根据任课教师的要求由学生自行购买教材。请各学生辅导员督促学生及时准备好必修课教材和任课教师要求的选修课教材。没有通过学校教材供应商购买教材的学生,必须通过网购等方式自行准备好教材。

2.请各任课教师认真检查学生教材到位情况,并督促没有教材的学生尽快购买教材,并将有关情况及时报告所在学院。

32015级学生剩余教材款清退等工作正在由学校其他有关职能部门同步组织进行。为保证正常教学秩序,请所有学生(含尚未领取到剩余教材款的学生)先交钱及时领取教材,不要因为没有领到需要清退的剩余教材款而迟延领取本学期教材。

4.教师用教材在云塘校区教材库领取。

教务处 湖南弘道文化传播公司

2016220

上一篇:关于做好2014级学生辅修专业与辅修双学士学位课程报名与资格审核的通知
下一篇:转发教务处.关于2015/2016(二)学期课程补考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