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教学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18-05-29 16:42:47 浏览量:

  5月29日下午1点30分,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在理科楼B103召开教学工作例会,院领导、系(中心)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姜腊林副院长安排了近期教学工作。对专业认证申报2018年本科生学习指南修订、城南学院教学大纲修订等教学重要工作进行了部署。

  她再次强调,专业认证工作是学院教学工作中的重中之重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成立了专业认证申报工作领导小组,各系要根据本专业对经济社会发展和行业产业对人才的需求,组织精兵强将精心撰写申报材料,确保尽早构建成熟的工作方案。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