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教学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计通学院组织学习贯彻落实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9-18 22:35:52 浏览量:

19FB2

9月18日下午2点,计通学院在理科楼B-103室召开专题会议组织传达学习贯彻落实教育部及长沙理工大学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系正(副)主任、支部书记、教务办工作人员共15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姜腊林主持。

副院长姜腊林首先组织学习传达了教育部《关于狠抓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的通知》及蒋昌波副校长作的《长沙理工大学本科教育工作报告》。

对标报告,从新时代办好本科教育的使命和要求、学院本科教育存在的问题、落实新时代本科教育要求的举措、实施的方案及目标四个方面进行了剖析。全面解读了从学校层面、学院层面、教师层面、学生层面深入分析了本科教育存在的问题。他强调,要统一思想、树立以本为本,推进改革、优化人才培养模式;强化队伍建设、建设德艺双馨、热爱教学的一流师资队伍;要加强学风建设、营造校园优良学习环境;根据所存在的问题制定了具体的实施方案及目标,将方案及目标要求落到实处。

  会后,姜院长要求,注重人才培养质量,各系(中心)要充分认识提升本科教育质量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必须把培养全面发展的人才作为第一责任,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狠抓落实本科教育各项工作,共同谱写学院本科教育工作的新篇章。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