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教学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计通学院召开2018年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8-11-14 11:22:42 浏览量:

为进一步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11月13日下午2点,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在金盆岭校区5号教学楼大礼堂召开了2018年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甘为、党委副书记陈华、副院长王威、张建明、夏卓群、学院教职工共9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姜腊林主持。

会上,根据目前学院教学工作的需求和亟待解决的问题,姜腊林教授、陈曦教授、孟爱国副教授、廖年冬老师、李骥老师、罗元盛老师分别作了以题为《构建产出导向的工程人才培养模式—认证准备向推进专业教育工作的意义》、《改善课堂教学,重塑教师角色》、《新工科背景下各专业计算机应用人才培养模式探索》、《基于微课的“翻转课堂”教学模式讨论》、《“以人为本”的教育思想—以学生为中心的混合式教学模式实践探讨》的精彩报告。

之后,姜腊林副院长就本学期末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一是毕业设计出题工作;二是期未考试工作,三是目标管理检查及课程评价工作;四是湖南省专业评价工作;五是11月全校课堂教学整顿工作。(文、图\李秋桂   审\姜腊林)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