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教学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关于近期教学工作须报送的相关材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11-29 10:50:50 浏览量:

一、2018年度校级优秀教学基层组织评选工作

学校要求(各学院于2018年12月7日前将推荐名单及推荐材料交评估中心(一办公楼804室)。提交纸质材料的同时,也请提交申请表和参评教学基层组织情况汇总表的电子文档),请符合申报条件并拟申报系务必于12月3日前报送简要材料到教务办。

二、组织评选2018-2019学年教学优秀奖推荐人选

请各系推荐符合申报条件的老师1名,并将相关材料于12月3日前送交教务办。

三、完成2018年教研教改成果填报

根据教务处通知:现已临近年底,请老师们准确、完整填写《长沙理工大学2018年教师参加校外教学研讨会统计表》、《长沙理工大学2018年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项目汇总表》、《长沙理工大学2018年教师发表教研教改论文明细表》、《长沙理工大学2018年课程建设成果明细表》、《长沙理工大学2018年主编(含参编)教材及教学类专著明细表》等5个表格(表格请在群文件自行下载)。请于12月3日前发所在系教学主任,教学主任在12月5日前汇总本系成果后发(送)院教务办,教务办将于10月8日汇总全院材料并请院领导审核后报送教务处.

四、完成大学生创新项目、学科竞赛等相关统计工作

1、学院组织开展对往年度立项、按计划应结题的创新项目做好结题验收工作,其中,2016年省级立项项目在年底前须完成结题。结题材料包括:项目申报书、中期报告、创新实验工作记录本、结题报告及成果材料(含公开发表的论文、专利、作品及省级以上竞赛获奖证书等复印件)。其中,省级创新项目结题材料提交纸质件一式两份及相应的电子档;校级创新项目结题材料提交纸质件一份(省级项目和校级项目结题报告格式不一样,请在教务处网页“下载专区”→“大学生创新管理”下载,国家级项目结题格式采用省级结题格式)。

2、2018年度组织学生参加省级(含省级学会)及以上各类学科竞赛(计划内)获得等级奖的,请各竞赛负责人及时组织填报“学科竞赛获奖统计表”(已经填报了的除外),同时提交学生获奖证书原件(每项竞赛的学生获奖证书由组赛负责人收齐后送教务处实践科扫描备存并报院教务办备案)。

3、统计2018年度本院在校本科生公开发表的论文(含著作、作品)、发明专利等成果(附表1、附表2)。

4、填报2019年度大学生学科竞赛计划。

上述材料请于12月10日前报(送)院教务办(教务处实践科)

相关表格请在群文件《附件:近期教学工作须报送的材料》文件夹中自行下载。

请主任们、竞赛负责人、老师们关注并按时间节点完成相关统计工作,谢谢支持!!!

        

                            教  务  办

                            2018年11月28日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