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教学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2019届网络工程专业毕业实习、毕业设计(论文)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8-12-13 15:07:44 浏览量:

  2018年12月11日下午15时,2019届网络工程专业毕业实习、毕业设计(论文)动员大会于理科楼B301顺利举行。

网络工程系主任廖年冬老师为2015级全体本科生做毕业设计动员会演讲。他指出,这次大会标志着大家进入大学最后的一个阶段,同学们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在执行上要注意把握时间节点,在学术诚信上要有底线意识。他指出大学生涯是全方位提升升华的过程,最后的半年是用论文创新性解决问题的时期,而毕业论文(设计)环环相扣,任何一个环节都会对最终的结果产生影响。

廖年冬老师重点针对毕业实习任务、实习制度、实习流程安排;毕业设计目的与意义,毕业设计具体时间节点、毕业设计任务书、开题报告、大论文撰写、学宝作业提交等做了详细的说明。要求明年毕业的每一位学生都独立完成自己的毕业设计任务,碰到问题,积极与指导导师沟通,与优秀同学交流学习,按质、按量在时间节点完成。

接下来,向凌云老师为同学们补充介绍了毕业论文(设计)论文撰写中一些写作方法,并再次强调了毕业设计的重要性与各个时间节点,并对一些特殊情况进行了说明。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