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教学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2019届通信工程专业毕业实习、毕业设计(论文)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8-12-13 15:04:29 浏览量:

2018年12月11日下午,本部通信工程和城南学院通信工程2019届毕业实习、毕业设计动员大会分别在理科楼B区125教室和金盆岭6教202教室召开。

本部通信工程由余飞老师、吴宏林老师和邓江沙老师向15级通信工程专业的同学介绍了毕业实习和毕业设计的时间安排、任务要求和注意事项,强调了参加集中实习的同学必须于开学第一周到校进行实习,参加分散实习的同学必须从事IT行业相关的实习工作。

余飞老师介绍了毕业实习和毕业设计的时间安排、任务要求,告诉大家选题与选导师的情况,企业合作做毕设情况等,告诉大家要遵守实习和毕业设计纪律,自觉把毕业实习、毕业设计做好。

吴宏林老师作为15级通信工程专业的班主任,着重强调了毕业实习和毕业设计的学院要求,同时要求同学们尽量早点找到工作,先就业再择业的思想,考研的同学考完研以后也要好好找工作等等。

邓江沙老师强调同学们在做毕业设计的时候,要遵循学院相关规定,要在学宝里面定时提交周报告,和各种毕设资料,自觉把毕设当作一门核心课程来对待,学好,高高兴兴的毕业。

蔡烁老师和李骥老师向15级城南通信工程专业的六十多名同学介绍了毕业实习和毕业设计的时间安排、任务要求和注意事项,强调了参加集中实习的同学必须于开学第一周到校进行实习,参加分散实习的同学必须从事IT行业相关的实习工作。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