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教学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2019届计算机科学于技术专业毕业实习、毕业设计(论文)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8-12-13 14:46:53 浏览量:

2019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包括卓越班)共有本科毕业生191人,城南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43人。2018年12月11日,计科系组织骨干教师针对本部和城南2015级计科专业毕业生进行毕业设计动员会。

2018年12月11日上午8:30,计科系黄敏、陈沅涛在金盆岭校区6教104教室针对城南学院计科专业毕业生召开毕业设计动员活动。(因为该专业目前正在执行“[D081020085]计算机专业工程实践”环节,所以大多数学生都在外实习,在校生代表参加了动员活动)

2018年12月11日上午10:30,计科系周书仁、陈曦(大)、杜伟章、黄敏、陈沅涛在云塘校区理科楼A区100教室针对计科专业(包括卓越班)召开毕业设计动员活动。周书仁主任强调说明了2019届毕业设计选题、开题、英文翻译、毕业实习及毕业设计要注意的要点和主要内容;陈曦(大)教授强调说明了本届毕业设计之于计科专业和工程专业认证的重要性,并针对复杂工程问题进行解读;陈沅涛副主任强调说明毕业设计实施细节中学宝使用、毕业设计校企联合指导等实际性工作内容。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