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学生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16-05-28 22:08:30 浏览量:

5月27日晚,计通学院学生党总支在理科楼A212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议。本次会议围绕什么是两学一做、学生党员怎样落实两学一做、怎样开展两学一做系列活动等问题,进行深入研讨。院党委副书记王任飞、学生党总支副书记潘枝花出席,全体党员到会。会议由潘枝花主持。

会上,王任飞结合校、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要求,指出在大学生群体中做一名合格党员首先要解决“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的内容。他还强调道:“两学一做”不仅仅是一次活动,要依托“三会一课”等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发挥党支部自我净化、自我提高的主动性,真正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要把党的思想建设放在首位,注意党内的交流互动。他结合党员的责任和义务,要求党员在学好党章党纪的基础上,将党严明的纪律内化于心;希望大家能够将“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外化于形,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通过此次会议,所有到场党员均表示收获颇丰,从今天起要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对党忠诚、树立清风正气、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篇:计通学院6月1日学生旷课情况通报
下一篇:计通学院5月31日学生旷课情况通报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